手塚治虫神作《Midnight》真人化!全程都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

| 周傳禮 | 14-03-2024 01:52 | |
手塚治虫神作《Midnight》真人化!全程都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神作《Midnight》最近成功真人化,19 分鐘影片居然全部以 Apple iPhone 15 Pro Max 進行攝錄,成功將東京五光十色的夜景捕捉。主角 Midnight 由忍者之家的賀来賢人擔任,加上小澤征悅和加藤小夏主演,並由導演三池崇史執導。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Midnight》影片是講述一名叫做 Midnight(賀来賢人)的深夜的士司機在東京街頭漫步,並向有需要的人士伸出援手。當中,Midnight 遇到一名年輕女子(加藤小夏)為了奪回已故父親的貨車生意,而與黑幫首領(小澤征悅)發生衡突。為幫助加藤小夏脫困,Midgnight 在霓虹燈閃爍的東京街頭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汽車追逐,而導演三池崇史利用 iPhone 15 Pro Max 相機拍攝所有場景。

導演三池崇史表示「最初聽說這個計劃時,對只使用 iPhone 製作電影持有懷疑態度」。但經過測試後,擔憂完全消息。三池崇史以動作模式作例子,稱「動作模式以動態的方式準確地捕捉場景中拍攝對象的面部表情,同時反映他們的情緒和想法,情緒表達甚至比傳統穩定器的效果更好,加上同時又不影響影片的高質素,確實是一個神奇的功能」。另三池崇史亦大讚電影效果模式。「電影效果模式除了讓影片更具電影感,拍攝後調整焦點的能力更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可不受時間限制,調整焦點至任何一點。我希望能夠加入越來越多像這樣普通攝影設備無法竹實現的顛覆性功能,打破電影製作人的傳統思維」。當然 iPhone 15 Pro Max 的低光攝力、ProRes Log 編碼、5x OIS 光學長焦、LiDAR 感測器、支援 USB 3 裝置等亦讓攝錄更容易。

《Midnight》影片

《Midnight》影片製作花絮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